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全省首批:区调...
分享到:
全省首批:区调队林江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高级职称任职资格
返回列表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函,确认77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简称“数智”)专业高级职称任职资格。区调队网络信息部主任林江成为四川省首批拥有“数智”高级工程师职称任职资格的人员。

据悉,四川是继贵州、天津后,全国第三个建立大数据相关领域职称评价体系的省份,目前共设有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和数字化管理等6个子专业,是“数智”工程技术职称专业设置最全的省份,希望借此培养集聚一大批‘数智’工程技术人才,为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首批申报于202011月正式启动,全省共有718人注册申报,其中来自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等体制外的申报者占到60%,省内多家估值10亿元以上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龙头企业的创始人或CEO参与申报。通过省直部门或市(州)审核、省“数智”高评委办公室复核、答辩、最终评审、公示等环节,历时7个月,最终77人通过四川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并获省人社厅批准确认。

林江从事数字化管理相关工作26年,涉及数据库建设、局域网建设、管理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开发应用等。先后通过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软考”)取得网络工程师(中级)任职资格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任职资格。20061月至今担任区调队信息化部门负责人,负责全队信息化建设的组织、实施、协调、管理工作,先后完成全队计算机网络系统建设、区调队网站建设、办公自动化系统、内部银行系统、项目管理系统、预算管理系统等信息化建设项目。他作为主要成员,完成四川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原国土资源厅)下达的《四川省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概(预)算编制软件》开发及四川省地矿局网站建设等项目。

此次林江获得四川省首批拥有“数智”高级工程师职称,是对他专业技能和从业经历的一个认可,更是他多年来辛勤耕耘的成果和力证。向他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区调队广大技术干部强化技能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在技术创新中发挥全面引领作用、实现自我价值。(党群部 李晶)

四川省人社厅同意职称任职资格的函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159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