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职工李明...
分享到:
区调队职工李明哲获四川省地矿局川西南片区“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三等奖
返回列表

“他们的成绩鞭策着我,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我,他们的精神指引着我——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激昂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这正是四川省地矿局川西南片区“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全局在建党百年之际隆重开展“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5月20日,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带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党群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林美英、参赛选手李明哲一行前往温江参赛。

会上,来自106地质队、108地质队、109地质队等9家兄弟单位共17名选手,以各自亲身体验、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通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伟大成就,也展现了地矿人的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讲,也让在场观众对于党的奋斗历程、新中国的建设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李明哲以《从区调队时代变迁看中国地矿发展》为题,通过回顾旧中国所受屈辱和苦难,回首区调队先辈们的奋斗与拼搏,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中国巨变,颂扬地矿人在新中国建设中的牺牲与奉献。他饱含热情的演绎感染了全场,最终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党群部 林美英)

颁奖现场

选手与评委合影

区调队一行赛后合影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168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