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以忠纯家风涵养...
分享到:
以忠纯家风涵养恪守之志——四川容大黄金到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返回列表

12月27日,四川容大黄金组织干部员工到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为深刻理解“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府家风馆是四川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本次活动以文化教育为载体,以学习纯正家风为主题,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展厅,大家聆听讲解,感受家风文化影响人、感染人、熏陶人、启发人的引领作用。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通过家训、家书、家风故事,干部员工感受着中华民族优良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汲取着地域文化中蕴藏的优良家风家教。本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忠纯家风涵养恪守之志,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付琰 孙静梅报道)

发布时间: 2022-12-30      浏览次数:90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付琰 孙静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