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工作组赴...
分享到:
区调队工作组赴邛崃一线检查项目并慰问职工
返回列表

4月2日,区调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副队长程学权、总工程师王兆成组成工作组,赴邛崃一线检查容大鹏程公司“邛崃市、崇州、眉山天府新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并慰问职工。随行的有容大鹏程班子成员、技术部相关人员。

会上,项目负责鄢发斌、武荣华、雍平就各自项目情况、野外工作进度、资料整理进度、疑点难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工作组逐一分析,并给出意见建议。

程学权作为容大鹏程分管领导,对项目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对春节以来就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慰问。程学权表示整个项目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希望大家将工期排好,同时严格把控质量,进一步树立区调队良好品牌形象。程学权还传达了区调队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大家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撒元新代表队工会慰问项目职工,表达了区调队对一线员工的牵挂与关怀,表示容大鹏程在水工环上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又创佳绩,同时要求各项目落实好各项防疫防汛防暑降温等措施,确保职工安全。撒元新现场讲授了一场微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百年来领导全国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波澜壮阔历史,感受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和探索,激励大家奋勇向前。

王兆成对项目组职工表达了关心,希望大家继续把好技术关,共同树立区调品牌,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工作时间再紧也不能降低工作要求和工作质量,各项工作要达到地质目的;二是遇到工作调整较大的时候,要与主管部门充分沟通、对接;三是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目前技术日益更新,可以采取的手段多样,比如无人机、地面雷达等,既快速便捷又精细准确。

此次还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协同区调队技术部对“邛崃市、崇州、眉山天府新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野外工作及资料进行了检查。专家充分肯定项目工作质量,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由于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项目经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策划合理安排工期。(党群部 李晶)

座谈会现场

专家检查项目资料

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147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