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祝贺容大科技公...
分享到:
祝贺容大科技公司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系统取得软件著作权
返回列表
    10月23日,由容大科技公司研发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系统取得软件著作权。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系统是基于.net平台WPF技术进行软件开发,使用ArcGIS runtime技术进行地图发布与展示,基于SQLite数据库进行数据管理的,对文化与旅游资源进行信息化、可视化展示与管理的Windows软件系统。该系统根据文化旅游资源数据的特征定制的地理空间数据库,可对数据进行集中管理,并可根据后台数据变化进行实时渲染,最终实现文化旅游资源便利化、信息化和可视化的管理展示。(容大科技 王晓玉 报道)
 

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系统(一)

 

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系统(二)


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系统(三)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192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晓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