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全程...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全程助力2020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
返回列表

    10月27日,由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办公室和巴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承办,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调查队(简称川地区调队)协办的2020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在巴中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地质领域专家学者和41家世界地质公园主管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盛会,共享经验,共谋世界地质公园可持续发展。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调查队队长杨学军、副队长程学权、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主任卢玫瑰及四川省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云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九州公司副总经理张成功代表昆仑山世界地质公园作了《特殊形势下地质公园发展的一些思考》主题报告,受到好评。数十家媒体记者在会议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有效提升了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是我国地质公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自2009年首届年会在海口举行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保护地质遗迹意识、促进巴中全域旅游发展和擦亮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的金字招牌具有重要意义。区调队作为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技术支撑单位,同时也是本次年会独家协办单位,队领导高度重视,在会议召开前2周就派驻5人工作组入驻巴中,全程协助巴中市人民政府、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开展会前准备。完成年会网上报名系统的搭建、收集、整理;户外广告和会场平面设计指导;评估专家年会贺词的视频翻译、剪辑;41家地质公园资料收集、展板设计;年会发言材料编制;解说词编写、导游培训;标识牌升级、补充;《会务指南》编制、线路图绘制;公园交流画册编制、印制工作。年会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项目组的心血,每个环节项目组均严格谨慎,确保年会成功召开。


    会后,巴中市人民政府、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对区调队表示了感谢,参会嘉宾对本次年会的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区调队将继续助力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的规划和中期评估工作,促进巴中市文旅产业发展。(九州公司  张焕新)
 

年会开幕式现场

 

区调队参会代表合影

 

巴中电视台对年会进行报道

(左一为杨学军队长,左二为程学权副队长)

张成功代表昆仑山世界地质公园作交流发言

 

项目组全体成员与B线嘉宾合影

(项目组后排:朱勇、张焕新、刘明、覃爽、付雪)
 

项目组张焕新向嘉宾介绍公园情况

 

项目组覃爽等整理宣传资料展台

 

项目组付雪接受巴中媒体采访

 

项目组为参会公园设计制作的展板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181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焕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