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区...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干部能力提升联合培训班第一批浙江大学培训纪实
返回列表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国进入新时代,地勘行业迈入新台阶,面对急剧变化的地勘经济形势和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形势,地勘单位要实现转型升级大发展,要建设一支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加强业务和技能培训是非常必要的。为进一步推进单位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区调队联合四川省地矿局成测中心、地调院、403地质队、木里县容大矿业公司分批次开展干部提升联合培训班,组织干部外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的工作经验,不断开阔视野,以深化改革创新为目的,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


    深秋寒露之际,我队第一批次30余名中层干部前往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干部提升培训学习。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而浙江大学之江校区背依月轮山麓,俯视钱塘江水,东傍六和塔,西邻九溪十八涧,这里学术氛围浓厚,精英人才云集,是潜心修学的绝佳胜地。


    干部同志们在这里度过了紧张充实且意义非常的一周,八场室内教学,两场室外教学,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干货足,一方面主要针对自然资源保护、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政策解读;一方面针对当前国际环境下企事业如何应对发展,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如何提升;三是领导干部个人能力提升,思维创新、管理创新、高效沟通与内部角色转换技巧;四是现场教学,参观国家级互联网创新创业高地梦想小镇,天下浙商的精神家园浙商博物馆。虽然时间很短,但在单位的严密组织下,老师专业和风趣的讲解下,同志们学习氛围浓厚,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也达到了提高认知、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拓展思路等培训预期目的。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干部同志们将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创优,把所学的东西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单位创新发展。(文:张璐 摄影:王学通)


现场教学



合影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185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璐 王学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