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带队赴甘洛县调研
返回列表

    近日,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带队赴甘洛县开展走访调研及送温暖活动,区调队、成探厂、物供处、404队相关帮扶责任人随行。


    孙莉带领定点帮扶单位随行人员来到石门村查看集体经济凤凰李林间管理及开花挂果情况,在听取区调队驻村第一书记王学通对集体经济凤凰李的发展变迁以及未来的产业规划汇报后,孙莉指出,要脱贫也要致富,产业扶贫至关重要,这是由传统的“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的必由之路。同时肯定了局驻村帮扶队员的工作,并感谢队员们抛家舍业为甘洛县精准扶贫工作作出的贡献。


    孙莉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宿舍,了解驻村工作人员平时的生活细节,还激励大家充分发扬“地矿人”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并提醒大家防疫期间注意安全,做好防疫工作,若遇任何困难,组织上都会及时提供援助。


    “入户走访暖人心”,在孙书记带领下,帮扶责任人分散走访自己联系帮扶的建档立卡户,给其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及子女教育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增强对“脱贫致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秦杰 报道)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带队慰问建档立卡户木呷拉和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了解驻村工作人员生活

 

调研组查看集体经济凤凰李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206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秦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