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所召开20...
分享到:
区调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返回列表

    4月24日,区调队区调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队纪委书记撒元新,分管领导、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副队长朱学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区调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区调所还需进一步加强经营与转型工作;进一步解读了队职代会、工代会的精神要点,职业健康,休假制度等关乎职工切身利益和员工家庭幸福指数问题,强调实体要廉洁经营生产;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给职工做了细致的培训和要求。


    本次工作会议,是区调所与原国勘院合并后第一次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队2020年职代会及工作会会议精神,队经济责任制调整变化情况;介绍了区调所2019年度经营状况,财务收支情况;对2020年区调所形势做了研判和工作布局。


    会议对今年区调所内部管理、项目技术质量、科研科创工作提出管理办法和要求,分享了区调所市场经营思路,对全所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会议还表彰了区调所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区调所 邹颜嚅报道)
 

会场情况1

 

会场情况2

 

会场情况3

 

表彰颁奖1

 

表彰颁奖2

 

表彰颁奖3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171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邹颜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