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天府容大矿业阿...
分享到:
天府容大矿业阿坝县文化旅游普查项目元旦期间奋战野外一线
返回列表

  为认真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省文化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四川省天府容大矿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阿坝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投标工作,在公司领导的指导和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中标。

 

  2019年12月11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后,矿业公司立即成立了阿坝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组,并于12月17日早上8点从成都出发奔赴阿坝县,经过近10小时的车程项目组终于到达阿坝县县城,当时县城温度为-18°。沿途虽然阳光明媚,但道路两侧却结满了冰。

 

  2019年12月18日上午项目组跟阿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接沟通,并立即投入到阿坝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的具体工作中去。由于前期工作主要为资料收集阶段,涉及政府部门较多,审批流程长,每天项目组成员顶着滴水成冰的严寒,奔走于各个部门之间收集资料。由于相关部门人员经常外出办事,行踪不定,项目人员为收集资料要在零下十多度的室外等待数小时,项目成员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精神,积极主动联系、对接。在2020年元旦节的那天,项目组成员相互鼓励--“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奋勇向前”。

 

  阿坝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是四川省天府容大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第一个关于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的项目,也是第一个与政府部门接洽最多的项目,相信我们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平平安安收队。(矿业公司 涂耀)


阿坝县的冰雪路(涂耀摄影)


项目上的蜂蜜?不,它是零下18℃的食用油(石天予摄影)


开展业务培训(石天予摄影)

 

项目成员开展预目录填报工作(唐成会摄影)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181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涂耀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