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
分享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川地区调队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返回列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岁的生日。放眼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遍地金黄,繁花似锦,春华秋实。共和国每一寸土地上,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歌唱。


    区调队是从事区域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与开发为主业的综合地质队,是一支既具光荣历史传统又具综合科技实力的地勘队伍,在国庆节来临之前,在高山之巅、祖国边疆、矿山一线、野外一线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区调队区调所川藏铁路项目组,在海拔4200米的雪域高原唱响“我最亲爱的祖国……”,容大矿业川藏铁路林芝至昌都段地质剖面测量项目在3800米深情演唱“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木里县梭罗沟金矿2019年度地质勘查项目在海拔4000米的矿山一线高唱“我歌唱每一条河……” 云南省金平县地质灾害详查项目组在野外齐唱“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新疆可可托海项目组在祖国边陲欢唱“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容大科技公司各地土地测量项目组齐唱“心中的歌”。虽然咬字不标准,音调也时有偏差,甚至在空气稀薄的高海拔地区歌唱不通畅,但是,大家的激情澎湃的爱国热情相同,都发自内心地齐声高呼: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爱国爱局、爱队爱家,四川区调人,始终牢记“三光荣”,怀揣中国梦。在跋山涉水中,为国寻宝藏。在新时代的滚滚洪流中,寻求转型升级的发展新路子,为提升获得感、幸福感一直不懈努力着。国富民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我们伟大的祖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必然会实现。(林美英)
 

区调队大门口张灯结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243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