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测试中心党支部...
分享到:
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 “初心照征程 使命谱华章”先进典型教育
返回列表

    9月25日上午测试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视高基地会议室组织学习 “初心照征程 使命谱华章”先进典型教育。会议由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秦华中主持。


    “向先进典型学习,可学者多矣!最关键的是要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落实到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会上秦华中带领全体职工一起学习“忠诚一辈子—忆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得者骆耀南”文章,骆耀南同志长期从事野外地质勘查工作,在攀西地区及西南三江两个地区发现了一个中型锡矿,两个大型钒钛磁铁矿,一个大型稀土矿,一个特大型独立银矿,在地质找矿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忠诚了地质工作一辈子,61年的初心使命一刻也没有忘记,在骆耀南同志晚年谈及自己在地质科学奖取得的巨大成就时就说,没有什么诀窍,就是要熬得住艰辛、耐得住寂寞、静得下心钻研,才出得了结果。


    随后秦华中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再想生个矿儿子-记全国首届最美地质队员徐志明”文章,在40余年的地质工作生涯中,徐志明同志发现了白玉县孔马寺汞矿(大型)、白玉县邦邦汞矿(中型)、木里县梭罗沟金矿(大型)等近十个矿床以及数十个矿点。2013年木里县梭罗沟金矿勘探与评价项目荣获“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2015年获全国首届最美地质队员称号。向典型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不怕苦,不畏难,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心无傍鹜、锲而不舍的实干精神,在落实和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主动适应地勘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弘扬“三光荣”精神,顽强拼搏、敢于担当。


    最后测试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和职工开展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这次合唱活动旨在传唱爱国、爱家乡,展示地质行业测试实验人员的爱国情怀。(测试中心周会林报道)

 


秦华中书记带领学习先进典型教育文章


学习会现场拍摄

 

全体员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留影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197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周会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