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以问题为导向切...
分享到:
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返回列表

    一直以来,区调队办公楼、单身楼房屋整体老化、年久失修等实际情况饱受职工群众诟病。“外墙破破烂烂的,不了解区调队的人还以为单位效益不好呢?”“我刚来报到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单位,都准备另选炉灶了。”一位中国地大的研究生也是区调队的职工如是说。职代会上职工代表的提案也把外墙改造写入其中。改善办公环境,提升外部形象迫在眉睫。伴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为提高职工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区调队党委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中改善员工办公环境,提升单位外部形象列为重点整改的问题。


    区调队办公楼、单身楼分别修建于1989年、1990年,其中办公楼于2004年曾进行外墙漆涂刷,在经过15年时间使用后,外墙涂层开裂严重、起皮脱落;单身楼1-4层为办公使用,5-7层为职工宿舍,目前外墙污渍浸染、墙面斑驳暗淡、楼体外观凌乱。伴随着天府新区经济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持续加快,两楼外观状况已与周边环境不相融合,影响市容市貌。“单位大门”通过多次零星改造项目修缮而成,结构老式且不美观,设计欠缺合理致使人车进出拥挤,也需进一步合理规划设计重建单位大门。


    在梳理出问题后,队党委责成队经营发展部、队后勤服务中心、队财务部等共同商讨关于外墙改造的相关事宜。经多次专题研讨,上会通过,拟投入近400万元的自有资金,用于办公楼、单身楼的外墙改造工程以及单位大门的修建工程。目前该项目资金筹措报批及工程设计方案等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中。(党群部 林美英)
 

区调队办公楼现在照片

 

区调队设计修缮后的效果图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309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