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领导班子...
分享到:
区调队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返回列表

    8月12日下午,区调队领导班子成员在队五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除杨更副队长在甘洛挂职、程学权副队长在项目一线检查工作外,其他队班子成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受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委托,四川省地质工会副主席刘金光到会指导。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杨学军主持。


    参会人员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中央和省委、局党委部署、队党委安排,就自己在基层一线、实体一线、野外一线、扶贫一线所开展的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刘金光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代表局党委巡回指导小组对区调队近段时间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表示认可,认为区调队的主题教育用心用情,做足功课,初心守得住,使命担得起,差距找得到,落实抓得好。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要继续搞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论述要求,展开横向和纵向比,与别人比,与自己的学习情况比,通过发言沟通交流,让思想火花产生碰撞,从而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对于初心和使命的解读,要围绕单位发展和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继续开展党章党规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据悉,根据队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调研结束后,区调队领导班子成员要梳理调研情况,于8月中旬前形成1篇调研报告。通过集中研讨等方式交流调研成果,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林美英)
 

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8-20      浏览次数:176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