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容大科技公司广...
分享到:
容大科技公司广元朝天城镇地籍和房产测绘项目通过省质检
返回列表

    2019年5月5日-10日,容大科技公司承做朝天区朝天镇城区城镇地籍及房产测绘项目,在项目业主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朝天区分局的组织下,由四川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了现场质检。


    质检分为项目情况介绍,随机抽样,内业审查、外业实测和巡视,质检报告编制工作流程展开。


    2019年8月10日,业主通知质检报告已经出台,质检结论良好,要求做好成果资料准备以及结算工作。


    公司总工程师廖冲斌全程参与了本次迎检工作,项目主要参与人员现场全力配合,保证了质检工作的顺畅开展。项目工作开展扎实、准备充分、配合密切、交流流畅,整体上展现了容大科技公司风格与实力。(容大科技公司  廖冲斌)


 

质检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6      浏览次数:194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廖冲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