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一行到区调队调研木里容大上市工作推进情况
返回列表

    7月4日下午,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带队到区调队调研木里容大上市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听取了区调队副队长、木里容大矿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安东对当前公司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李成冰说,木里公司上市工作有一定进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本次调研目的是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当前上市工作遇到的难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地方各级政府和省厅相关部门对上市工作都表达了积极配合态度,上市工作取得了一致共识。全体参与人员要务必十分珍惜难得的机遇,为上市工作务必十分努力,务必十分团结,务必保证十分安全,坚定公司上市的信心。


    关于上市工作的推进,李成冰强调,一是要理清问题,分清责任,针对当前提出的问题一一落实,责任到人,时间到点,担负上市工作的人员要有担当和责任感;二是聚焦矛盾,营造氛围,分清问题的轻重缓急,合理分配,全队、全公司形成积极的态度,共同推动上市的向上氛围;三是综合施策,压茬推进,做到事半功倍,工作更加有序,真正形成一盘棋。


    李成冰说,通过本次调研,梳理了木里公司上市工作存在的问题,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请大家相信,区调队并不是孤军作战,你们的身后站着局党委。大家要切实担负自己的使命,凝聚各方力量,坚决打赢上市攻坚战。


    局规划发展处处长贺留宾、处级干部杨树义、主任向玉坤、区调队队长杨学军、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副队长程学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队长助理江礼义、财务部主任李慧敏、经发部主任孙智慧、区调队挂职局处室干部孙耀等参加调研。(林美英)
 

李成冰讲话

 

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400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