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容大科技公司开...
分享到:
容大科技公司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巡回警示教育学习
返回列表

    2019年6月17日-20日,在容大科技公司总体安排下,由公司总工带队在长宁、安岳、岳池等项目驻地,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巡回警示教育学习。


    项目组人员通过观看队统一下发的安全警示视频、学习“区调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公开课”,结合公司各项目及所在地所面临的安全事故隐患,对各项目正在参与生产的技术人员人身安全、各项目现存的公司和个人的财产安全、各项目成果资料安全、数据成果备份以及防止失密泄密措施、交通运输安全、防暑降温、防汛抗汛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梳理,现场讨论,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应对之策。本次安全月警示教育学习加强了相关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提高了生产一线参与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容大科技公司  廖冲斌)



安岳项目观看警示视频


岳池项目学习现场场景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164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廖冲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