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筑牢拒腐防变思...
分享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增强廉洁自律法纪意识——区调队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返回列表

    为切实增强全队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6月10日,按局部署要求,根据队党委安排,由队纪委精心组织队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共计40余人前往法纪教育基地——金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踏上金堂监狱警教厅的台阶,过道边的墙上醒目地提示着大家:过好六道关,即初始关、亲情关、交友关、美色关、节庆关、小节关;算好七本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亲情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在接受警示教育过程中,全体人员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深刻剖析自己从勤奋上进、勇于追求,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到廉洁缺乏自律、交友缺乏选择、法律缺乏敬畏,最终难逃法网恢恢,走上一条不归路的现身说法。他们声泪俱下地现身说法,告诫各位领导干部一定要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随后,大家参观了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通过实物、图片、文字等案例重现,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思想的净化与心灵的洗礼。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有感触,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深刻警醒,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珍惜自己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参加警示教育干部合影

 

参加警示教育人员听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参加警示教育会场

 

参加警示教育人员参观了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展厅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213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dkj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