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环资所自贡世界...
分享到:
环资所自贡世界地质公园新增区域地质遗迹调查与评价项目顺利完成野外调查工作
返回列表

    为了给自贡世界地质公园进一步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提供充足的科学依据,自贡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通过招标确定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承做自贡世界地质公园新增区域地质遗迹资源调查与评价项目,我队环资所3月底组建了项目团队开始项目设计书的编写,于4月15日正式启动野外调查工作。


    自贡世界地质公园位于素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美誉的四川省自贡市,本项目工作任务主要是对公园新增范围区域开展系统、详细的地质遗迹及其他自然人文景观资源调查和核实原有资源点,并进行科学评价,研究景观成因,提升科学内涵等工作。项目组通过近50天的不懈努力,完成了该项目的所有野外工作任务,调查面积近1700平方千米,新增资源点240余处。


    在野外工作期间项目组合理安排工作,同时带齐一切必需的野外装备,如雨伞、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科学应对高温、强降雨作业环境,时时不忘“安全第一”的原则,及时和甲方、所部进行汇报、沟通,有效解决项目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做到有序、高效推进项目野外工作。在炎热的夏日,队检查组对项目组的质量、安全进行了检查,同时为项目组送来了清凉慰问品。在大队党政工团对项目组的多重关心与关怀下,项目组顺利完成野外调查工作。项目组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室内综合研究中再出佳绩。(刘明、许竟超摄影报道)
 

太平坳天生桥 


项目组野外调查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181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刘明 许竟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