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杨学军队长带队...
分享到:
杨学军队长带队到四川省地矿局106地质队交流座谈
返回列表

    5月28日,区调队队长杨学军率副队长程学权、朱学波、队长助理江礼义及相关实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四川省地矿局106地质队交流座谈。106队队长马健、党委书记李可、副队长伍国林,许家斌、郭道军、总工程师田小林及相关职能实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马健对杨学军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106队目前的情况。


    杨学军表示,特别感谢106队多年来对区调队的支持。我们两队的友情由来已久,并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我队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多学习借鉴106队的发展模式,在保证继续延伸传统地质服务、矿业开发等领域的基础上,加大水工环、地灾、土地增减挂钩等方面的业务拓展。


    会后,对口科室及实体之间针对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这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多方面合作共识,为区调队转型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思路。(行政及人力资源部 卢玫瑰 摄影报道)
 


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409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卢玫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