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栽好梧桐树 ...
分享到:
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来栖——化探队李进队长一行来我队交流
返回列表

    4月1日上午,我局“四川省文化旅游地学研究院”在区调队挂牌。同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首届业务培训开班,全局1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4月28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第二期业务培训在成都举行,局属各相关单位和兄弟单位技术人员100余人参与培训。这是省地矿局将全方位把地质元素融入到四川的全域旅游当中,讲好地质的故事,讲好地球的故事,助推四川打造文旅强省的重大举措。区调队作为承办单位和挂牌单位,在省地矿局的领导下,下决心整合好全局资源,发挥好引领作用,大力开展文化旅游资源的地学研究,为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提供技术支持,加强科研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坚持打造四川文化旅游地学产业发展平台,为自然资源管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更加精准的服务。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5月14日下午,四川省地矿局化探队李进队长一行3人来到我队,就文旅培训的参加要求,化探队怎么介入四川省旅游资源调查,怎么加入四川省地学研究院平台建设,区调队现有文旅产业项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朱学波、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及相关实体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区调队环资所所长宋云就我队现开展的地质公园与地质遗迹调查等方面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关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下期业务培训方面,程学权表示,按局统筹安排,欢迎化探队参加培训,共同提高。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信息互通,加大合作力度,助推四川省地矿局“地质+旅游”长效发展。(党群部 林美英)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265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