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所认真传达...
分享到:
区调所认真传达学习大队经营经济工作会精神
返回列表

    风和日丽五月天,砥砺奋进正当时,结合区调所目前工作情况,5月9日下午,区调所所长徐天德认真传达学习了大队1-4月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所班子成员及项目技术负责人以上共16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学军队长在大队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各项安排及部署,然后学习了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副队长程学权、总工程师王兆成、队长助理江礼义的讲话精神。结合区调所的实际情况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和落实,要求全所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所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到各个项目工作情况,真抓实干地进行贯彻落实。其次,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项目或工作领域,分别就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市场经营、综合治理、项目预算管理等方面分别做了发言并做出了相关工作安排及计划。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将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并就区调所如何在做好传统主业的同时,积极转型升级,开拓新领域、新业务等方面进行思索。 


    最后,结合区调所目前各项工作情况,徐天德对全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一是做好结题项目的收尾工作;二是扎实有序推进正在实施的各个项目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各项目工作任务;三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即将开展野外工作的项目,按照队、所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安全保障;四是狠抓项目质量及工作进度管理,坚持“质量就是竞争力”;五是加大市场经营工作,积极开拓市场,主动跟踪项目信息;六是加强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七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并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的积极作用,抓好队伍稳定建设及综合治理等工作,为目标任务的实现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区调所  邹颜嚅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176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邹颜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