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文化建设 corporate culture
当前位置:文化建设 > 山川之英> 《心怀党恩,爱...
分享到:
《心怀党恩,爱岗敬业》
返回列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

回首昨日:一百年风雨兼程,说不尽沧桑坎坷,一百年风云巨变,道不完伟业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浸满多少中华儿女屈辱泪水;数十年抗争,流尽多少仁人志士满腔热血。中华民族从衰败走向复兴,腥风血雨,兵戈扰攘,中国共产党从乱世中破局而出,推动了中华大地一次次的变革。沉睡的东方雄狮早已被唤醒,中华民族正大步走在世界的前列,我们正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展望明天:蓝图已绘就,方向已明确,新的征程已开启,作为新时代的一员,我们要充分理解和把握新征程的历史意义,要紧盯发展目标,迎接挑战,把握机遇,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自觉担当,接过历史的“交接棒”,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创造新的辉煌。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我时常会被那些平凡身影散发出的独特魅力所感动、所征服!

我们区调队就是由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劳动者们组成的!

老一辈区调队人兢兢业业,默默工作,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完成每项任务。为了祖国的地质事业,他们奉献了青春,付出了毕生辛劳!他们跋山涉水、披荆斩棘、栉风沐雨,有的人积劳成疾,仍然恪尽职守,顽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也有的人为了心中无怨无悔的追求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不在乎工作是平凡的、琐碎的、艰辛的、危险的,因为他们坚信:成功不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天赐美景,而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艰辛奋斗,真正的成功正寓于这平凡之中。

作为新时代的地质人,我们也必将用满腔热血浇灌出地质事业新的花蕾,在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继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我非常庆幸自己能成长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庆幸中华大地上诞生了这样一个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她带领中华民族正阔步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康庄大道上。我将以饱满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怀抱,向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学习,不断地磨练自己,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的培养、单位的关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远航的汽笛已经长鸣,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抓住每分每秒,让我们迎着朝阳,带着期望,认准目标,向着胜利,义无反顾地奋勇前进吧!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152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