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区调队组织党员...
分享到:
区调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返回列表
    11月7日下午5点52分,区调队收到局发《关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紧急通知》后,及时在队QQ群及区调队党群工作群下发通知,要求各实体及部门按时集中收看。


    11月8日8点半,区调队党群部通知在队各实体及部门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在二楼会议室按时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9点钟,会议室聚集了队领导、各实体及部门在队人员,大家按时聚精会神地收看了曲青山同志的报告。这次学习让同志们对我党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曲青山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八个方面通俗易懂的解读,对我国今后五年国家的发展有明确的引领作用。


    据不完全统计,我队在队职工、野外职工、退休职工共计162人观看了本次宣讲会。我队今后要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思想精髓,全面贯彻落实局部署要求,保持区调队生产经营状况健康平稳发展。(党群部 林美英报道   摄影 王大荣)

 

(二楼会议室学习现场)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521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王大荣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