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离退休办...
分享到:
区调队离退休办组织老同志春游活动
返回列表

    四月的气候温和又巴适,风轻云淡,草木欣然,百花怒开。为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4月17日,离退休办组织200多名离退休同志前往合江镇“蜀一品农庄”开展春游活动。


    天府新区合江镇位于山丘与成都平原结合部,这里森林密布,植被覆盖率高达96%以上,林中红花、蓝花、白花随处可见。平原耕地上桃树、李树、梨树、葡萄园、草莓园一片连一片,与自然生长的森林形成一片绿色的海洋,空气中含有丰富的负氧离子,为城市不断地提供氧源。老同志们置身天然大氧吧之中,成群结队漫步在生态绿色小道、观赏沿路风景,尽情享受着退休生活的好时光。老同志们见到许久没见的老同事、老朋友,聊着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抚今追昔,感叹岁月的变迁、国家的富强、城市的变化、环境的改善和退休生活的惬意,从他们堆满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他们内心的满足、喜悦和对国家日益强盛信心满满。老同志纷纷表示,离退休办组织老同志春游真好,既让大家欣赏到自然森林的幽静景色,又有机会与老友相聚畅谈生活和国家的发展变化。


    此次春游活动,队领导高度重视,午餐时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沙德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等相继打来电话向老同志问好,祝老同志开心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朱世华 摄影报道)
 


退休职工高高兴兴地参加春游


桥牌比赛

 

走在乡间“小路”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241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朱世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