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加强合作交流,...
分享到:
加强合作交流,共谋长远发展——川地区调队杨学军队长率工作组赴武汉交流
返回列表

    4月11日,区调队队长杨学军率大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区调所所长徐天德、副所长席孝义以及相关人员奔赴武汉,与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简称三峡院)相关负责人,就已有合作和未来市场开拓、业务转型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沟通,达成良好共识和合作意向。


    工作组到达武汉后,马上前往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副院长王正波、总工程师李会中、副总工程师钟华开展交流座谈。王院长对杨学军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三峡院组织机构、人力资源、企业资质及目前的业务范围和主要业绩。王院长说,我们两家单位长时间的合作都是特别愉快的,前些年,也带队专程来成都拜访过,这次杨队一行过来交流,我们感到特别激动和无比的荣幸。杨学军向他们介绍了区调队近年来主要的工作领域、工作范围、主要业绩及转型发展情况,围绕地矿局“五个地矿”发展思路,着重转型向三稀(稀土金属、稀有金属和稀散金属)和新能源矿产、新材料方面转型发展,且大力发展地质+大数据。我们两家单位的友好合作从2004年持续至今,以项目为基础,大家都已经成为老朋友了。希望在原有的合作上,可以继续在水土保持、地灾防治等项目上有进一步的合作。


    会后,参会人员又参观了三峡院主要成果展厅和单位新落成的大院。(行政及人力资源部  卢玫瑰摄影报道)
 


交流座谈会


参观展厅

 

参观单位大院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207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卢玫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