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国勘院组织职工...
分享到:
国勘院组织职工春季游园健身活动
返回列表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正是踏青游园的好时光。为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进彼此间情感并增强国勘院凝聚力,4月10日,国勘院全体员工在天府新区兴隆镇锦官城外农业生态园区开展了以“春季游园健身”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上午游园健步走。伴着和煦的春风,大家沿着春色环绕的小路前进,在缓慢前行中欣赏四周的美景,聆听大自然的旋律。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舒畅。


    下午,在绿茵草坪上进行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规则为1对1循环积分赛,积分最高者获胜。虽然没有专业场地,但并不影响大家对运动的热爱。场上选手展现了努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竞技精神,认真对待比赛,力争取得最后胜利;场下人员为选手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最终徐刚和杨志民以精湛的球技分别获得乒乓球和羽毛球冠军。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大家饱览了优美的风景,也达到提高实体凝聚力和强身健体的目的,为我院2019年争创佳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国勘院熊英禾、林寿海报道)



花草丛中茶座畅谈

 

游园健步

 

羽毛球活动现场

 

乒乓球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182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熊英禾 林寿海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