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党委...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带队赴贵州省地调院考察交流
返回列表

    2019年2月27日,由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带队,副队长程学权、副总工程师彭东、环境资源调查所所长宋云等一行6人,前往贵州省地质调查院(贵州旅游地学研究院)进行地学旅游与旅游资源普查等方面的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贵州省地质调查院毫无保留地将其在开展地学旅游研究方面的经验、方法及未来旅游地学发展方向、业务拓展领域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还对贵州省旅游资源大普查情况做了专题报告,从实施方案编写、技术标准建立、野外调查方法、综合报告编写出版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交流中,介绍、提问、答疑、探讨交互相容,氛围轻松热烈。


    本次交流学习,为我队做实、拓展旅游地学研究产业及下一步开展旅游地质业务转型升级获得了宝贵经验,特别是为即将开启的由我队参与的相关旅游资源普查工作项目开展获得了实践性、指导性的工作经验。(孙智慧 黄青松撰稿 彭东摄影)


沙德智书记介绍区调队基本情况


张慧院长介绍贵州省地调院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257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孙智慧 黄青松 彭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