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2019,我们...
分享到:
2019,我们已整装出发
返回列表
    新春伊始,以局工作会精神为指引,区调队各实体已进入积极的工作状态。


    常年出野外的地质人,唯有春节假期,才能多些时间与家人团聚。今年,区调所化石山项目组初八就上班了,在项目经理冯邦国的带领下,加班加点、分工协作,认真做好矿产报告的编写,将于本月底提交新疆地勘基金中心审查。


    2月12日(大年初八),区调所梭罗沟项目人员已准时到达各自岗位,趁热打铁,将2018年梭罗沟的优异找矿成果形成报告尽快提交,期间与报告审查专家杨志民进行了详细交流研讨,并对2019年梭罗沟勘查方案进行优化。18日(正月十四),邀请木里锰矿业主到区调队,签订了矿权维护合同,该合同为区调所2019年第一个合同,并随即收到合同全款3万元,为区调所迎来开门红。当日,区调所还与汉源意向业主进行了洽谈。


    天府容大矿业公司云南项目组1月30日才从野外收队,2月12号已全部归队上班。公司全体人员均按时就位,刀锋山项目组15号奔赴新疆,接受基金中心成果验收。公司班子积极拓展业务,及时与客户交流,洽谈2019年相关业务。


    天府容大科技公司2月1日收队,2月11日又准时上班,奔赴石棉、庐山、安岳等地,开展野外土地变更调查和土地测量等工作。


    环资所大年初八准时上班,继续开展地质遗迹调查及地质公园申报工作并积极探索参与地方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地质工程勘察院正月初八全体到办公室上班,通江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有序进行。面对转型升级的新要求,自贡高铁连接线基础设施项目岩土工程勘察项目已进入报告编制工作阶段,目前正在洽谈XX水电站水电站工程勘察项目、XX工业建筑工程勘察、XX地质灾害应急排危施工等。


    容大鹏程公司1月31日放假,2月13日上班,已全面进行新都三调项目,继续开展岳池承包地确权工作,邻水煤矿与非煤矿储量核实工作,同时积极为获取新项目做准备。


    ……


    截止2月20日,全队职工已全部上岗到位,2019年,我们已整装出发!


(林美英串稿  王仕海 张文林 程小玲 张剑波 勾永东 陈斌 陈宇 庞贵明供稿)

发布时间: 2019-02-22      浏览次数:199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dkj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