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梭罗...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梭罗沟金矿项目召开总结发展研讨会
返回列表
    2019年1月16日,区调所梭罗沟项目部召开了以“总结2018、谋划2019”为主题的总结研讨会议,木里容大技术部经理彭仕冕、副经理刘文武,区调队副总工程师喻安光、技术部彭波,区调队专家徐志明,国勘院总工杨志民,区调所席孝义、张宽忠、李振江、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技术人员等参会。参会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并献言献策。


    区调所梭罗沟项目部技术负责廖方汇报“梭罗沟2018年度勘查成果”,将项目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一一进行了汇报。通过2018年度的地质勘查,梭罗沟金矿新增原生矿矿石量177.47万吨,金金属量7354kg,平均品位4.14g/t,达中型金矿规模,这一喜人的成果得到了各位专家的认可。


    2018年度的勘查成果给了公司及项目组成员极大信心,为了进一步扩大梭罗沟矿床规模、增加资源储量,区调所梭罗沟项目部提前谋划,加班加点设计了梭罗沟2019年度勘查工作初步方案,并由区调所梭罗沟项目负责人张文林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针对2019年度初步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梭罗沟金矿2019年度勘查工作方案作了全面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与业主的沟通交流,借助各方专家的力量完善梭罗沟2019年工作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工作进展,使之在2019年获取更大成绩。(区调所 谭耕莉、张文林报道)

 

廖方进行梭罗沟金矿2018年度勘查成果汇报

 

张文林进行梭罗沟金矿2019年度勘查工作方案汇报

 

教授级高工徐志明现场指导

 

会议现场专家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251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谭耕莉 张文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