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区...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获老挝能源矿产部嘉奖
返回列表
    近日,从四川地矿局对外合作处获悉,老挝能源矿产部向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颁发部长嘉奖令,以表彰区调队对老挝地质调查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将铭记于老挝国家史册。


    2012年3月至2016年12月,区调队在老挝北部开展了“老挝1∶20万孔县幅地质填图”项目,是“老挝沙耶武里及邻区优势矿产资源潜力调查与分析”子项目之一,也是区调队首个走出国门的境外项目。经过近五年的艰苦工作,提交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1∶20万孔县幅(E—47—6)区域地质调查报告》,在地层、古生物、构造及矿产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与进展,报告评审优秀,填补了该区1∶20万地质填图的空白。老挝能源矿产部卡玛尼·因提拉部长亲笔签名的部长嘉奖令认为,该项目在“1∶20万地质填图的工作中成绩卓越斐然”,为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开发利用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基础地质数据支撑。(经发部孙智慧)

 

奖 牌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234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孙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