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野外工作为中秋...
分享到:
野外工作为中秋月圆、找矿成果为祖国庆生
返回列表
    区调所梭罗沟勘查项目组已在野外度过了多年的中秋国庆佳节,原计划今年在国庆前完成野外工作收队,由于项目找矿成果显著,业主为了尽快扩大找矿成果,委托区调队新增钻探1675m,这意味着野外工作时间至少增加一个月,与家人团聚的承诺再次搁浅,有些许扫兴,但更多的是振奋,因为有累累硕果温暖慰藉着我们。


    十月的梭罗沟,已是雪花飞舞、寒风刺骨,节日团聚没有我们的身影,矿山奔走才有我们的行踪。经过长达4个多月野外兢兢业业的辛勤工作,凭借项目组成员众志成诚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难,该项目新增钻孔也成果喜人,其中ZK9003见矿长度三十余米,矿山实验室分析品位2.5-3.8g/t,为矿山露天开采提供了资源储备保障。


    作为区调人,项目人员具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将继续负重前行、铸就辉煌。(区调所 廖方 报道) 


项目组成员现场统一认识

 

现场检查钻探记录及跟踪见矿情况

 

十月,飞雪的梭罗沟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260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廖方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