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积极开拓海外市...
分享到:
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助推单位转型升级——川地区调队地勘院院长宋忠友赴泰国考察
返回列表
    泰国当地时间9月11日至17日,受队长杨学军、副队长程学权委托,地勘院院长宋忠友受邀赴泰国荣邦矿业有限公司考察。


    泰国荣邦矿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泰国曼谷,注册资金五千万泰铢,是一家在海外成立的中泰合作公司,一直致力于泰国及周边地区钾盐、铅锌、锑、锰等矿产资源的勘探和开发。公司先后投入人民币一亿多元,取得了泰国北部沙空那空盆地共计416平方公里探矿权,为泰国历史上第三家取得钾盐开采资格的公司。


    考察期间,宋忠友赶赴荣邦矿业有限公司位于泰国呵叻府兰坤脱县依柏塔钾盐矿区进行了现场踏勘,了解该矿区交通、地形地貌情况,并收集了该矿区相关资料,为下一步开展该矿区的勘查工作打下基础。


    16日,宋忠友代表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与荣邦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宁申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泰国荣邦矿业有限公司林运兴、地勘院邓浩然陪同参与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区调队与荣邦矿业在泰国曼谷注册成立合资经营公司,合作在泰国境内开展矿产勘查、工程勘察、工程施工以及国际贸易等项目,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达成共识。(地勘院  邓浩然   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304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邓浩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