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机关分工...
分享到:
区调队机关分工会组织职工学习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返回列表
    8月9、10日,区调队机关分工会分两个学习小组在天府新区籍田七彩乡村画廊的一处幽静的农家小院组织传达和学习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得到了队工会的大力支持。队工会副主任王大荣提前将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文件上传机关分会群,要求大家认真阅读领会精神。队纪委书记撒元新要求全体职工要好好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开展自我总结、为下半年工作开展拓宽视野,明确目标。


    学习会议分别由朱世华、张平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省工会十四大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工会十四大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会上的讲话,代表了省委对四川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四川工会寄予的殷切期望。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工会要引导好、组织好、服务好职工群众,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全面推动工会改革发展。


    下午大家一起参观了天府新区籍田镇新农村,深刻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青山绿树掩映,袅袅炊烟环绕,枣林硕果累累,鱼跃水面惊鸟叫的乡村景色,令人流连忘返。通过这次工会活动,大家既加强了方针政策学习,又愉悦了身心,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朱世华 报道张平、张璐摄影)

  

机关工会一组在学习会议精神

  

机关分会二组在学习会议精神

 

参观新农村


发布时间: 2018-08-14      浏览次数:211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朱世华 报道张平、张璐摄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