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召开队党...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队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全队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返回列表
    11月22日, 区调队召开队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全队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队领导干部、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队党委书记沙德智主持。


    队长杨学军传达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及局党委召开的集体交心谈心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局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区调队实际,杨学军提出要求:一是紧盯年度目标,上下齐心,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要加大经营力度,抓好项目;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要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自己身边的人;四是切实加强木里容大公司的管理。地勘经济正处于新的历史时期、新的使命,也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希望广大干部勇于担当,共同努力,全力保证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 


    纪委书记郭建洪传达了局11月1日召开的纪检会议精神,要从严治党,解决身边问题,涉及民生的项目不论金额大小从严查处;传达了11月8日局召开了关于加强二级实体民主管理会,要求对二级实体建立科学考评机制;我队将加强对二级实体的纪检监察工作,以局文件为准绳,党风廉政建设、纪检、队管理办法等为依据,对全队的二级实体开展一年一次的纪检检查。年末将至,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四风”,持续正风肃纪,保持高压态势。希望与会人员严守底线,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党委书记沙德智对大会作总结:本次大会是在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及局党委召开的集体交心谈心干部大会精神指导下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局会议精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落实到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五个地矿”建设,瞄准百亿地矿目标,始终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为我队迈向新台阶努力奋斗。广大干部要以十九大报告为动力,始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弘扬地矿人的“三光荣”精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林美英)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291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