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党委书记...
分享到:
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率工作组赴云南检查东棚羊项目工作
返回列表
    2017年11月13日,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副队长杨军、队副总工程师彭东及容大矿业公司总经理周敬勇一行赴云南,检查云南1:5万东棚羊区调项目工作并看望慰问项目组职工。


    项目负责张伟向工作组一行汇报了本项目的基本概况、项目进展及阶段成果,并提出了项目进行中存在的问题。听完汇报后,工作组对该项目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项目后期的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指导。


    沙德智要求,项目进行过程中需认真落实对项目组人员的约束、激励制度,提高工作人员对项目工作的责任心,并抓紧工作,及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


    杨军认为,地质工作就是经验积累的过程,区调工作一定要高要求,保持积极性,把握工作核心。本次工作区为森林覆盖密集区,工作需掌握方法,使用追索法与放射状路线,没有基岩地区多利用转石、崩塌等。变质岩区,构造复杂,要时刻清楚构造格局、大地位置。线路安排需合理,减轻大家工作负担。


    彭东对项目的技术工作做了更进一步指导,根据项目所汇报的当前情况及对项目资料的检查,建议:①工作区地层单元需加紧清理。②根据路线完成情况大胆勾图,断层等可确定的点、线等需上墨。③重要界线需控制。④质量检查卡片现为电子档,需完善为纸质。


    周敬勇认为,当前项目组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良好,需继续保持。野外工作辛苦,必须把安全放第一位。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应多与甲方沟通,使项目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进展顺利。项目组全体成员感谢队领导对项目工作的重视及对项目人员工作、生活上的关心与鼓励,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把项目工作做好,为区调队争取更好的口碑、创造更多的效益。(容大矿业公司 唐铭君报道  张伟 摄影)

 

项目组人员认真聆听沙德智指示(左三为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

 

杨军副队长给项目作指导 (右一为区调队副大队长杨军)

 

 

彭东进行技术指导(右二为区调队副总工彭东)

 

周敬勇给项目人员加油打气(左二为容大矿业公司总经理周敬勇)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499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唐铭君 张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