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二...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二〇七地质队领导莅临我队交流
返回列表

    日前,四川省地矿局二〇七地质队队长李金忠一行莅临我队,就信息技术在行政、经营管理的运用方面与我队交流,我队龙化奎队长、党委书记杨俊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建洪及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二楼会议室,队网管中心主任林江向客人详尽介绍了我队信息化工作的情况,龙化奎队长肯定了我队信息化管理体系给单位日常办公事务和经营工作带来的便利。二〇七队队长李金忠赞扬了区调队管理信息系统的实用性、先进性,详细询问了该管理信息系统在日常运行与维护方面的专业问题,表示将尽快在二〇七队应用推广该系统。双方还就经营及其他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党群部  林美英)


 

(会场)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412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