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西藏改则别若则...
分享到:
西藏改则别若则错1:5万区调项目成果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返回列表

    2016年11月25日-27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在成都郫县丽天花园大酒店举办了“班公湖-怒江成矿带铜多金属矿资源基地调查”二级项目所属子项目成果报告评审会,参加评审的项目13个,分3个小组进行。我队区调所承担的西藏改则别若则错1:5万区调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该项目为我队于2013年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中标获得,总经费800万元。项目组成员通过3年工作,厘定了工作区地层、构造格架,并将原江巴组划归为美苏组;总结了工作区两个主要火山岩(去申拉组和美苏组)的火山岩相特征,基本查明早白垩世、晚白垩世和始新世侵入岩岩石学、岩石地球化学、年代学特征;发现了沙弄甫、淌勒、拉个仟等3处铜金银矿化线索;公开发表论文2篇。


    专家组通过审查成果报告、图件、听取项目汇报等环节,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4个图幅分别评分为:90分、88分、85分、85分,综合得分87分,获评良好级。(区调所 曾伟报道摄影)

 

项目负责邓泽锦进行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 2016-12-02      浏览次数:399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