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深化交流促合作...
分享到:
深化交流促合作——区调队(容大集团)队长冯希尧一行赴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流座谈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促进合作,近日,区调队(容大集团)队长冯希尧一行赴石棉与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全主持。

座谈会现场

冯希尧表示,区调队(容大集团)作为一支具有光荣历史传统和综合科技实力的地勘队伍,在区域地质调查、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文旅地学等方面优势明显。我队长期服务于石棉县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与石棉县自规局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继续巩固友谊、加强合作,以我队人才和技术等优势,做好服务地方发展,为地方资源开发与经济发展持续助力。

李树全表示,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区调队(容大集团)长期以来合作融洽、互助共赢,在生态修复、自然资源调查等方面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双方通过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矿产勘查、生态修复、地灾防治、土地整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迈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共同推动石棉县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

会上,双方就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及矿产勘查、矿山生态修复、地灾防治、土地整治及文旅地学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共识。

区调队(容大集团)副队长程学权及实体相关人员,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石棉管理处处长余国宝、副处长龙云及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矿勘院 张伟)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36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