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集...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返回列表

3月8日,区调队(容大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区调队(容大集团)全体在队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近期中央、省委及上级单位相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分析研判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队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队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带领全队职工锐意进取、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强调,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上级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队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单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纪委书记撒元新作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还观看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


会议现场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38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