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后勤服务...
分享到:
区调队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小区加装电梯交流会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协助区调队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项惠民工程的开展,56日上午,区调队后勤服务中心及小区业委会组织业主代表,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加装电梯交流会。

会上,后服中心就目前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相关政策及具体流程向大家作详细介绍,解读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既有住宅自主增设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参会业主代表就筹备安装电梯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作交流,并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更好地了解了加装电梯相关政策及流程。


会议照片

对于老旧小区是否加装电梯,不同的业主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见。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大家真正实现业主间友好协商。

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及小区业委会将密切关注业主在安装电梯中遇到的问题,并依法依规在院内宣传加装电梯相关政策,协助业主协商,以实际行动推动小区各项管理,提高居民满意度。(后服中心 杨燕)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81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杨燕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