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优秀青年│区调...
分享到:
优秀青年│区调队职工张文林获局表彰
返回列表

近日,四川省地质局下发文件《中共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对2022年度优秀青年进行表扬的通报》,表彰了31名青年,区调队区调所职工张文林榜上有名。

张文林,现任区调队区调所所长助理、梭罗沟地勘项目经理、区调所分工会主席、民主管理小组组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他苦练技术本领,长期奋战在高原野外一线,积极投身艰苦地区的矿产勘查、矿产调查等工作,多次获得“质量先进个人”、“找矿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等荣誉。近几年主持梭罗沟地勘项目,成果丰硕,项目连年获得安全、质量先进等荣誉,实现了梭罗沟地勘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和良性循环。同时,他努力钻研理论实践,在科研上也有亮眼业绩,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文章4篇,在全国矿床大会上宣传地勘工作及找矿经验。张文林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市场经营、开拓地质市场,身兼数职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推动区调所各项工作。

此次获得局“优秀青年”荣誉称号,是对张文林的最好肯定。相信他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为起点再次出发、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队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精神,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发挥找矿主力军作用,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再建新功。(李晶)

表彰名单 

工作中的张文林(深穿透地气测量)

野外小憩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145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