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关爱女性健康...
分享到:
“关爱女性健康,温暖与你同行”——区调队工会女工委开展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

为不断提高女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学习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健康素养,区调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510日组织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温暖与你同行”宫颈癌防治专题讲座。全队共计48名女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妇科专家油迪医生重点讲述了宫颈癌的预防与治疗,让大家对这个女性健康第一大“杀手”有一个全面深入了解。油医生围绕什么是宫颈癌、宫颈癌的危害、筛查及防治等进行深度讲解,并提醒广大女性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提高防治意识,做好定期筛查。同时,队女工委在活动前期就积极走访,收集整理女职工们想要了解的女性健康问题,并在活动现场由油医生统一进行解答。其中包括乳腺囊肿是否需要治疗、为什么现代女性出现甲状腺结节的情况增多、如何缓解痛经以及我们该用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妇科疾病等方面的问题。

油医生的生动讲解、贴心引导,让女职工们在讲座中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能和专家面对面交流,解答心中的疑惑,提高大家对“宫颈癌”筛查的意识,真正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同时,讲座还能帮助女职工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对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起到积极作用。(工会办 杨思思) 

讲座合影

 华西附二院专家油迪做讲解

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77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杨思思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