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抓安全 促生产...
分享到:
抓安全 促生产 稳发展——区调队(容大集团)开展野外项目安全检查
返回列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区调队(容大集团)新安全发展,根据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228日,安全管理部主任郭訇带领检查组一行赴四川容大黄金公司梭罗沟金矿、四川容大鹏程公司梭罗沟金矿如米沟排土场排洪洞工程、矿勘院梭罗沟金矿入口大门施工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在梭罗沟金矿生产车间、排土场排洪洞及入口大门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情况,仔细检查作业环境存在的安全问题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通报了近期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与巴中市南江县五铜包铁矿顶板事故情况,并指出:一要根据事故通报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严防类似事故发生;二要认真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做好返岗复工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和作业现场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验收合格后才能现场作业;三要认真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严格执行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火要求,严防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四要强化风险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高陡边坡、入井管理、片帮冒顶、脚手架搭设、登高作业等规范管理措施;五要确保全国两会前后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会后,检查组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向被检查项目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以“五定”原则及时整改到位,以最有力的措施,防范事故发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节后复工复产起步顺、开门红。(安管部 赵军)

梭罗沟金矿选矿车间安全检查

如米沟排土场排洪洞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梭罗沟金矿入口大门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在项目部召开安全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94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赵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