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集...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
返回列表

2月21日,在区调队(容大集团)统筹部署下,技术部组织相关专家形成专家组,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任专家组组长,对各实体(公司)QC小组取得的成果举行发布交流会议。本次QC成果涵盖基础地质、矿产勘查、文旅、地质灾害、生态修复、土地调查等专业方向,共计7QC小组。

会上,专家组对各小组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从命题、成果发布、原因分析、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王兆成对QC项目组成员及与会专家表示感谢,期望技术部持续开展QC活动教育培训,各位同仁继承区调队光荣传统,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QC活动的作用,提高效率、增强质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经过汇报、答辩、评分环节,容大鹏程公司生态修复QC小组、区调所梭罗沟项目部QC小组、容大九州公司青龙山古生物化石研究项目QC小组分获本次QC成果发布一、二、三等奖。(技术部曾伟报道)



QC成果发布会现场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105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