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纪委组织...
分享到:
区调队纪委组织开展业务工作培训
返回列表

为真正使监督工作关口前移、实现“事前事中”监督,降低潜在廉政风险,近日,区调队纪委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工作业务交流,重点就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做好纪委帮手、将监督落到实处等开展了学习。队纪委全体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区调队纪委书记撒元新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纪检干部的监督职能作了阐述,从党中央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理念到结合区调队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来谈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纪检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是支部纪检委员处于监督工作的最前端,对支部、实体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能早发现、早提醒,防止问题恶化,既有利于保护干部不再滑向更危险的深渊、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更有利于单位的发展,为单位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区调队纪委委员龚自仙、张宇蓉、徐天德分别作了“纪检委员做什么”、“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纪检委员应该关注的重点”、“纪检委员在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等主题交流发言,就纪检委员履职监督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支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项目分包、薪酬分配、内控制度完善、执行情况以及生产经营管理中容易出现的廉政隐患如小金库、违规发放奖金福利、出差顺路公费旅游等作了强调,使纪检委员对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有了更全面深入了解,有利于将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撒元新还就本年度纪检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龚自仙)


会议现场

发布时间: 2023-02-16      浏览次数:97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龚自仙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