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质局一...
分享到:
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率队督导区调队民主生活会
返回列表

2月1日,区调队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率队督导。会议由区调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杨学军主持。

会上,李成冰受四川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所托,向区调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针对开年安排部署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将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抓落实。

据悉,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会前事先沟通,提前审阅民主生活会方案,详细审阅了区调队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全程指导会议的筹备与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班子成员用心学习研讨、深入查摆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成冰表示区调队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实在、分析原因准确、自我批评真心、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强化担当的目的,希望持续巩固提升,同时结合区调队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政治上做坚定新思想的践行者,强化政治理论的学习武装,进行系统深入思考,以理论的清醒来夯实政治的坚定;二是在深化地勘单位改革上做敢于担当的创新者,以改革精神谱写好新发展的崭新篇章;三是在推动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做积极开拓者,立足区调队主业优势,做强矿业板块,强力推动产业延伸,下好“地质+”的先手棋;四是要厚植为民情怀,把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维护好改革稳定大局;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压实党建责任,传导廉政责任、把控廉洁风险,培树一支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六是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领军型人才的培养,为地勘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鲜活动力。

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波、财务处处长严富萍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意见建议。(李晶)



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督导区调队民主生活会


区调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杨学军主持会议




会场

发布时间: 2023-02-02      浏览次数:109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