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集...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集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返回列表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全队安全形势稳定,113日,按大队安排,区调队副队长朱学波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队属各实体、队办公区、家属区、家属院落提升完善项目,重点围绕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消防设施设备器材配备、电动自行车库、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等开展检查。

在各实体单位检查时,检查组认真听取实体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安全生产情况、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到家属院落提升完善项目施工现场和家属区、办公室区检查时,检查组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逐一指出,并提出相应整改方法和措施。

检查组就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宁愿未雨绸缪,不要亡羊补牢;二是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单位岁末年初安全平稳运行;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把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引导职工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人密场所要科学规范配戴口罩;五是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做到廉洁自律;六是对检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并做好台账记录,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有序稳定,确保全队职工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队安全管理部、党群部、工会、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安全管理部 赵军)



询问了解实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作安全提示


队办公区域安全检查

队家属院内电动非机动车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5      浏览次数:98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赵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