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质局一...
分享到:
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率队赴区调队走访慰问调研并开展安全检查
返回列表

1月11日,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率队赴区调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调研及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办、自然资源厅和局关于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走访慰问调研组同时作为安全检查组,实地走访检查了区调队视高基地和华阳基地,并听取了区调队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李成冰充分肯定了区调队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切实做到横边纵底全覆盖;三是突出安全工作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部位,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运行;四是按新要求积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放开不是不管,对广大职工要关心关爱到位;五是班子同心、上下合力保安全,为区调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后,李成冰代表局党委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省部级劳模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将组织的关怀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嘱咐困难党员和职工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与劳动模范促膝谈心,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继续发挥劳模示范作用;鼓励科技工作者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在广阔天地里施展才华。

同日,走访慰问调研组还开展了区调队干部调研工作。

本次同行的有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波、财务处处长严富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胡志涛、财务处副处长肖海龙及相关工作人员,他们就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科技创新等提出了专业建议。(李晶)

       四川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在区调队安全工作汇报会上讲话

区调队安全工作汇报会会场

走访区调队视高基地和华阳基地

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省部级劳模和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次数:127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