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获天府新...
分享到:
区调队获天府新区华阳街道2022年度融合发展先进集体
返回列表

1月6日,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民营经济“稳心企航”工作推进会暨年度经济工作先进企业及个人表扬会在华阳召开。活动由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工商业商会承办。会议现场表彰了华阳之星、突出贡献企业、融合发展先进集体、显著贡献企业、经济工作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企业和个人。区调队受邀参会并获得2022年度融合发展先进集体奖项。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区调队在省地质局的带领下取得了一批历史性突破、标志性成果,五大产业板块多面开花,实现货币工作总量逾8.5亿元。紧抓经济建设助推天府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区调队积极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多部门联合落实人才激励政策,构建了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此外,区调队还一直积极主动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整编党员服务队协助社区进行综合治理、组织协调和管理服务等,参与多轮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向所在社区捐赠防疫物资,传递心系民生、务实公益的责任情怀,从各个角度彰显国有单位社会担当。

该奖项的获得,是华阳街道对区调队发展路径、担当作为的一种认可和激励。下一步,区调队全体还将继续秉持初心,为推动华阳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等贡献力量。(李晶)



会议现场


区调队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主任卢玫瑰(右四)代表单位领取奖牌


2022年度融合发展先进集体奖牌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113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